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人鬼恋明星狗抢滩节日档】下周新片预告:11/21/08

***共2部***

1. "Bolt" (动画/家庭/冒险,11/21/2008PG,96分钟,开画影院数:~3500,导演:Byron Howard, Chris Williams, 领衔献声:John Travolta, Miley Cyrus)

【把演戏当成现实、以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特工的小狗明星Bolt将受到现实残酷的冲击。经过本周小规模放映,《Bolt》将在感恩节前的周末全面开画。有今年孩子们心目中人气极旺的Miley Cyrus首次献声做小狗主人Penny的配音,传说来自Pixar的创意,迪斯尼的这部秋季动画主打看来前景不错。】





2. "
Twilight" (魔幻/爱情/惊悚,11/21/2008PG-13,120分钟,开画影院数:~3200,导演:Catherine Hardwicke,领衔主演:Kristen Stewart, Robert Pattinson, Billy Burke)

【这部情节似曾相识、演员们也完全属于潜力股、关于吸血鬼与美女的青春爱情神话恐怖惊悚动作片为啥能够在媒体上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是因为畅销书改编?还是注定悲惨的人鬼(帅哥美女)恋是女性观众们永远钟爱的话题?由于哈利波特决定参加明年夏天的分钱仪式,《Twilight》的上映从12月12号提前到感恩节前。它真的能如众多预测般创出票房奇迹?再过一周,谜底就会揭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