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星期一

"美丽角落“投票总数满100



在我这个人气一般的博客上搞投票真是不容易啊。这《美丽角落》的投票到今天是第70天,终于满了100张票数:

得票数最高是选项C!

这投票栏可以从侧栏功成身退了。如果有新朋友或者还没有投票的老朋友恰好点到这个页面愿意投票的话,当然继续欢迎。

*******************************************************
*直接右击选择“另存为”即可下载完整分辨率的墙纸


*点击这里下载宽屏版本

*点击这里进入投票页或直接在下面投票
(A)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B)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C)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喜欢A!||我喜欢B!

我喜欢C!||我喜欢D!

查看投票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