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DOA: Dead or Alive | 死或生》- 活生生的受罪还真不如去死


DOA: Dead or Alive


死或生(又译名:生死格斗)

导演:Corey Yuen (元奎)

主演:
Jaime Pressley -> Tina
Holly Valance -> Christie
Sarah Carter -> Helena
Devon Aoki - > Princess Kasumi
Natassia Malthe -> Ayane
Eric Roberts -> Donovan
Collin Chou (周兆龙) -> Hayate



故事:0.5/10
表演:0.5/10
动作:4/10
香艳度:6/10
角色甄选:9/10

推荐程度:绝对不要看/还是甭看了/不看不会少块肉/看了不会多块肉/随便看看吧/绝对要看

看着这部《DOA》预告片的时候,作为曾经的Dreamcast里DOA忠诚战士,对该片抱有崇高的希望。很可惜,预告片只告诉了我这是一部香艳的动作片,却没告诉我这是一部没有故事,没有表演,一般香艳并且很垃圾的动作片。从第二分钟开始,这部片子的每一秒基本上都令我非常非常的失望,而且越来越失望和不耐烦。


导演是我们香港的元奎。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李连杰的《方世玉2之谁与争锋》,记得里面有个会点穴的耍大刀的苗翠花的师兄,成天“安全第一”挂在嘴边?我考,他在里真是处处安全第一,整个照搬游戏氛围,没有任何创新,或者说没有任何要创新的意思。我已经不记得DOA游戏的片头动画-我觉得我看过所有片头动画的故事都比这部电影来得有意思得多。


周兆龙打得很帅,实在很帅。还有调教这些个美女打架踢腿的武师们,人家不容易啊。角色甄选几乎是完美的-和我记忆中的游戏美女们没啥区别。可为什么元奎就这么把这些给糟蹋了呢。我从来没有意识到一部片子原来可以拍得这么烂。情节太烂了,表演太糟糕了,连大嘴朱丽亚那个著名的哥哥都被整得不知道怎么演戏了。元奎不是整过舒琪和英国酷哥Jason Statham的《非常人贩》么,那一部也没烂到这种程度啊。


想看这部片子的兄弟们,看看预告片和海报就算啦。千万千万别浪费时间了。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DOA2》我看就免了吧。哦,应该让老马丁斯科西斯来拍,哈哈,那肯定爆酷!有门路的兄弟姐妹们,赶快散播谣言去吧:马丁.斯科西斯要导《DOA2》!

1 条评论:

ry 说...

老豆腐兄

我的blog地址是http://nyoi.org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交换链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