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刘惜君:请来点惊喜吧!

这一周虽然有不少惊喜,但是因为没有淘汰,所以总的来说和上周没有本质的区别。

当然从最喜欢的讲起:刘惜君的歌基本上还是完美完整(第二首好像稍稍有点飘),只是太慢太温吞,没有很多的变化。从比赛的角度讲,但愿是在保持神秘感,为今后不断的淘汰赛蓄力吧。

最成为话题的毫无疑问是绵羊“出乎意料”的垫底。这种不是话题的话题大家到处都看得到,我就不费手指了。

第二就是江映蓉出乎意料地大比分击败郁可唯 - 从第二首歌的表现看如果不算郁可唯的醉人卡朋特更高出一筹,比分至少应该接近得多。当然,江映蓉第一首的大肆热舞太惊艳了,太惊艳了。谈丽娜对蔡依林的一昧模仿和她比简直就成小学生水平了。Again,江映蓉还是要解决头发的问题。偶尔挡住脸是性感,老是看不见脸就糟糕了。第二首的麦克风更是把脸挡得死死的。虽然ELLE的那张浓妆照把江搞得俗不拉唧的,但是江妹妹的进步有目共睹 - 她的气质只有在她的热舞里才能完全体现。

然后就是潘辰的自弹(钢琴)自唱。虽然有些走音,而且和18进10时潘虹樾在钢琴前的爆发表演无法媲美,但是已经相当难得。我们知道这个模特美女肯定走不远,就让这留在大家的美好回忆和对这位多才多艺的美女的祝福中吧。

黄英下周非常危险。因为太过有特色,所以她的缺点非常明显,所以评委们总是不由自主地和她过不去。而从歌手角度说,这位有特色、有气质、有容貌的乡下姑娘真是需要一位良师稍稍点拨,便可成金。

我预测下周被淘汰的三人:李媛希、谈丽娜、曾轶可。

2 条评论:

33 说...

我预测 李媛希,黄英,谈厉娜

老豆腐 说...

其实我心里是和33朋友一样,只是不肯承认而已,呵呵。再过两天就见分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