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娱乐周刊》本周选读:"Ben"预测《Lost》的悲剧大结局


【《Entertainmently Weekly》7.17.09; p.12; "The Hollywood Insider"】
【One man's prediction: Lost will end not with a bang, but with a teardrop】

【译:老豆腐】

准备好纸巾吧,Lost迷们。

Ben的扮演者Michael Emerson预测,明年五月的全剧大结局将会是令人压抑的。“我不认为Lost会有一个快乐的结果”,他向《娱乐周刊》坦承,“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伤亡,我还打赌会有主要角色死去。我相信全剧的结局会是悲剧性的 - 至少是甜中带苦的滋味。我认为这绝对会是给成年人看的大结局。”

Emerson在预测的同时,还在尝试理解第五季结局的含义 (我靠,原来你也搞不定啊!)。“我杀了Jacob。。。也许。。。可能吧,”他含糊地说道,“这可不是像我们还没看过好多其他人被杀了却又回来了一样。如果我真的杀了他,那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很明显的,Ben需要一个父亲,而我们这个剧有太多关于坏爸爸的故事 - 这是我们剧最大的模式之一。Jacob在那一集的最后时刻显然让Ben失望了。”

嗯。。。好吧,这里有更容易理解的一件事:如果你是一位充满灵感的音乐人而且是一个Lost迷,那么你算是走了狗运了。制作人们正在发起一个Lost主题音乐的挑战赛。去Abc.com可以找到详细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