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小马哥血战登顶】北美周末票房:10/17/08-10/19/08

【三甲海报】

【综述】

  • 让人跌破大牙、上周居然把包括DiCaprio/Crowe/Scott的反恐“大片”《Body of Lies | 谎言之躯》等一干新片踩在脚下、豪夺二连冠的《Beverly Hills Chihuahua | 小狗回家记》本周终于被新片逼退首席。夺下榜首的并非此前话题最多、的由奥利弗斯通导演的小布什传记片《W.》,而是游戏改编的、子弹横飞的动作电影、由小马哥Mark Wahlberg领衔的《Max Payne》。在小马哥的风光带领下,本周四部电影票房进入8位数,总额比去年同期超出10%。
  • 事实上,对《W.》的预测并非一边倒 - 执导过《JFK》和《Nixon》的奥利弗斯通虽然是硬牌子,但是普通观众对他的风格越来越不不买账。现在大选在即,所有的眼睛其实都在Obama/McCain身上,大家对于这个即将卸任的总统的个人兴趣并不高。《W.》三天总票房$10.1M,屈居第四位。位居第三的是根据畅销书改编的女性电影《The Secret Life of Bees | 蜜蜂的秘密生活》。主演的包括Queen Latifah\Alicia Keys\Jennifer Hudson等一干黑人R&B女歌手以及著名小戏精Dakota Fanning.
  • 大俗片《鹰眼》以~33%的低跌幅继续快速揽钱,本周位居第五,迅速向一亿大关靠拢。写手们骂不管用,再俗的电影,只要观众喜欢就是硬道理。同样的情况适用于跌幅为36%、守住第二位置的《小狗回家记》。
  • 虽然本周票房勉强超过同期推出的翻拍摇晃恐怖片《Quarantine》,耗资达$70M的《谎言之躯》票房大败已成事实。其实,这并非影片质量太差,只是最近华尔街的风声鹤唳让观众们更喜欢像《小狗回家记》那样的轻松话题,而不是坐在影院里受两个小时的演技派反恐再教育。
【周末榜单】
#1. "Max Payne" ()
($18.0M,累计$18.0M)
【番茄指数:17%;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2.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第三周,上周#1)
($11.2M,累计$69.7M)
【番茄指数:41%;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3. "The Secret Life of Bees" ()
($11.1M,累计$11.1M)
【番茄指数:58%;Yahoo:B- (影评人)/A- (观众)


#4. "W." ()
($10.1M,累计$10.1M)
【番茄指数:55%;Yahoo:B- (影评人)/C (观众)


#5. "Eagle Eye" (第四周,上周#4)
($7.3M,累计$81.3M)
【番茄指数:29%;Yahoo:C (影评人)/A- (观众)


#6. "Body of Lies" (第二周,上周#3)
($6.9M,累计$24.5M)
【番茄指数:49%;Yahoo:B- (影评人)/B+ (观众)


#7. "Quarantine" (第二周,上周#2)
($6.3M,累计$24.7M)
【番茄指数:57%;Yahoo:-- (影评人)/B- (观众)


#8. "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第三周,上周#5)
($3.9M,累计$26.7M)
【番茄指数:72%;Yahoo:B (影评人)/B+ (观众)


#9. "Sex Drive" ()
($3.6M,累计$3.6M)
【番茄指数:43%;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10. "Nights in Rodanthe" (第四周,上周#7)
($2.9M,累计$36.9M)
【番茄指数:30%;Yahoo:C+ (影评人)/B (观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片子有意思,一定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