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Role Models》:温馨的R.O.F.L.



【导演】David Wain
【领衔主演】Seann William Scott, Paul Rudd, Elizabeth Banks,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类型】喜剧
【北美首映】11/07/2008
【分级】Rated R for crude and sexual content, strong language and nudity.

搞笑度:9/10
下流度:8/10


综合评价:A-

说到底,《Role Models》和《American Pie》极其类似,是外表貌似非常粗鲁实则非常温馨的“伦理”片。

Sean William Scott (《American Pie》里的Stiffler)继续奉献他标志性的变态男表演;而Paul Rudd这位看似白面书生的家伙可以有更冷更帅气的幽默。记得《Superbad》里狂出彩的"McLovin"吗?这位今年仍只有20岁还是不够喝酒年龄的小伙子貌不惊人(或者太惊人?)搞笑非常有一套。片子里搞恶的自然还远不止他们。所以,很久不曾享受到《American Pie》似的快乐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有福了。

R.O.F.L. [= 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程度上高于L.M.A.O.(=Laugh My Ass Out)和L.O.L.(=Laugh Out Loud)],这是我想出的最适合这部电影的词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