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张靓颖最新MV集锦《那不会是爱吧》《I Love This City》《Sunshine Alike》《孩子的眼睛》

1. 那不会是爱吧

词:娃娃
曲:陈品颖



我在做梦吧
我说我怎么会
一见到你
心扑通扑通的跳
你一直在搞神秘
惹我生气又让我微笑
你在玩什么游戏
完全不懂
那不会是爱吧
你在身边晃来又晃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像爆炸的流星
那不会是爱吧
闪你躲你又遇见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是爱吧

那是爱吗 捉摸不定
龟兔赛跑 最后会是谁赢
要打坐还是打太极
你这样完全不行
只是让自己很忙而已
爱不能放脑袋里
我要知道
那不会是爱吧
你在身边晃来又晃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像爆炸的流星
那不会是爱吧
闪你躲你又遇见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是爱吧
woo~~~~woo~~~

那不会是爱吧
心中问号飞来又飞去
那不会是爱吧
我的思绪呀咿呀咿呀咿
那不会是爱吧
让我知道真实的你
那不会是爱吧
不会吧

***************

2. I Love This City

词:苟伟
曲:苟伟



I love this city.微笑的模样
温柔中坚强,手放我心上
I love this city.起舞的模样
如清澈阳光,轻吻你的窗
I love you, I love my city
就像你永远爱我一样
I know you are the rainbow of my heart
就像你永远爱我一样
I love this city.安静的模样
无论在何方,守望她梦想
I love this city.骄傲的模样
用阳光做翅膀,彩虹的方向
I love you, I love my city
就像你永远爱我一样
I know you are the rainbow of my heart
就像你永远爱我一样

***************

3. Sunshine Alike (小米儿制作)


词:杨秉音
曲:杨秉音



Will you remember the summer
You left then came back
Disappearing through and endless
diamond shimmering sky
Like a shooting star splitted the night
I'm flying to be free passed the clouds
till the rainbow's end
Searching for you and trace above the halo
of the street lamps
Tears in my eyes
Do not cry
You lay a whisper in my dream
I see an angel when you smile

***************

4. 孩子的眼睛 (小米儿制作)

作词:娃娃
作曲:Barry Chung



相信过 浪漫爱情 有快乐结局
相信过 遇到的人 都有的故事
你是否也曾经向往过
看海洋的辽阔
离开家去追寻天边那颗星
希望有一天风带你旅行
时间啊 滴答滴 从不停歇
回到童年 纯真感觉
再一次 用孩子的眼睛
去看一看 这个世界

相信过 浪漫爱情 一定会来临
相信过 遇到的人 有我们故事
海面上有云朵的倒影
流逝的光阴 每一步回忆
时间啊 滴答滴 并不停歇
回到童年 纯真感觉
再一次 用孩子的眼睛
去看一看 这个世界
你是否也曾经向往过
看海洋的辽阔
离开家去追寻天边那颗星
时间啊 滴答滴 从不停歇
希望有一天风带你旅行
回到童年 纯真感觉
再一次 用孩子的眼睛
去看一看 这个世界
我想要用孩子的心情
去相信这世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