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我的2007电影生活(一):引言

2007年2月,我建立了这个博客,这自然是有相当意义的一件事情。不过这也标志着我从一名纯粹以看片为乐的无产阶级影迷逐渐变成了一名不再纯粹以看片为乐 而以挑刺找茬堆砌垃圾文字为目标的小资产阶级影迷。本来我还以"垃圾"和"牛X"来标新立异地表示片子的好坏;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用ABCDEF还是有其强大的道理的,于是我改了过来,重新附和了庸俗。

如此这般,在心理上基本脱离了无产阶级人民群众,在实质上便彻底地堕落和腐化,此时看片的动力和过程离以吃火锅为乐的正义的人民渐行渐远。然而,我时 刻提醒自己,我曾经是光荣伟大的无产阶级影迷的一分子。饮水思源,在自己偏离了革命道路的正确方向时,必须要在这里概括地描述我看过的所有2007年的电 影,为无产阶级电影观赏事业贡献自己绵薄的一份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