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星期五

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

老豆腐我的博客在BLOGSPOT开通到明天就满4个月了。回头一看,我这四个月还真干了不少事。当然现在是有时间而且拿钱不用开工,所以基本上天天有得更新。再过一阵子等要干正活了可就够呛了。得过且过吧。难得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捧场(点击者地图来自GOOGLE ANALYTICS),点击数已经接近1000了(阿拉自己大概占小一半,呵呵)!


小富即安。目前内容也算比较丰富吧:自己写的“影评”、美女明星电影墙纸、新片预告、票房跟踪什么的,还有目前最喜欢的《迷失》(今年正式超过“24”成为我的新欢),都是俺喜欢的东东。基本上是自己的“笔记”和剪报(图片和视频)。还试了试将“24”改写成什么演义;这个太花时间,而且这第一回写的质量也着实糟糕,所以第二回也还在吊着呢。自己瞎整瞎开心。我的创造力基本上就这么多了:自己去拼剪视频当然会是更有创意和开心的事情;只是如果贴上来就有盗版的嫌疑了。胆子太小还是拉倒吧。

这个博客的中心当然还是我的那些所谓的“影评”。贴了再多的美女墙纸和新片预告(想找哪儿找不到呢)也抵不上写一篇有图有链接有预告片的影评来的有自己的特色。我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片迷;看片子当然要从基本上业余的片迷的角度欣赏。每部片子也不一样:比如恐怖片当然要看恐怖程度,悬念片要看情节安排,动作片则要看猛不猛,等等。所以,这些一定要坚持。

看完一部片子(甚或有时看到中间的时候),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一句话慨叹,比如“牛B!”“爽!”“还行吧”“什么JB玩意”“垃圾”“大粪”什么的。这一点我想所有的同学们都一样吧。所以最后写出来的东东经常和心情有关,爽的时候就可劲夸,写得多;垃圾的时候就可劲骂,也写得多。最没劲的就是那些中不溜儿的片子,边写边骂:“TMD写和不写有什么两样的,夸也夸不得,骂也骂不得。浪费时间。”其实大部分同学也不是那么爱看影评的吧,看过的有自己的观点,没看过的怕影评里面给露了底。在这里给自己辩解一下:我写的东西基本不涉及那些倒霉的关键情节 - 对没看过的大约也就起个预告片的效果;对看过的也就帮着回味回味。实在忍不住要透露情节,会有大红字的警告。所以,没看过影片的同学们也请之后放心看我的影评。

唯一觉得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居然没有一个评论的(只有开博第一贴有咫尺天涯兄弟小评论了一把)。写出人模狗样的所谓文章,回头再看,大部分时候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可扪心自问,写得经常有些夸张,酸得可以,访问的同学一看也通常没什么意思,所以也打不起精神,大概也就没什么可说的。看哪天开始这个博客开始有同学们评论了,那才是老豆腐水平突飞猛进、走向xx的开始。现在,我老还是自个儿猫着自个儿乐吧。

下个星期出去玩,估计整个星期都够呛更新了;但愿人气不要跌落得太多才好。呵呵,没办法,真TM爱慕虚荣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