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The Marine | 海军陆战队员》- 有四肢无大脑

The Marine

海军陆战队员

主演:

John Cena -> John Triton
Robert Patrick -> Rome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419946/

动作程度:7/10
火爆程度:7/10
幽默程度:7/10
情节编辑:4/10

推荐程度:还是甭看了/凑合着看吧/好歹也瞧瞧/绝对要看

这部影片是美国职业摔角巨星John Cena第一部个人担纲的片子。大家一定知道The Rock,另一位(更有名的,尤其是眉毛,呵呵)职业摔角巨星,中文翻译叫巨石强森,就是那个演《蝎子王》《Walking Tall》《The Rundown》这些肌肉片的。除去肌肉片的肌肉本质,The Rock的演技其实是非常棒的。令我对此人刮目相看的是他在(《黑道比酷》)这部片子里演的同性恋保镖,真是丝丝入扣,令人捧腹。话说回来,这个职业摔角大联盟本身就是个大演技场,台词,打斗都是表演 - 比较起电影演员来说,他们就是特型演员-肌肉演员。John Cena在我们这部《海军陆战队员》里的表演也基本局限于他四肢的肌肉和打不坏的脑袋外观。导演,也许主要是出品人(就是职业摔角大联盟WWE自己)根本就没打算让John发挥发挥。

就像是IMDB上一位仁兄说的,看这部片子根本不需要大脑。不但演员不需要大脑,咱也不需要,呵呵,瞧这多棒,动作片嘛,就纯粹一点!看来这就是WWE那帮爷们的决定。飞车,枪战,爆炸,肌肉男的火爆打斗,还有性感美女不时地露一点皮肤和功夫,动作片的元素堪称齐全 - 情节真是在于其次。记得小毕(就是著名的北美票房综述的作者)说(原话不记得了,这是大意)这部片子是几个傻贼好端端的谁也不招惹,偏偏绑架了这个肌肉男的老婆,真是自讨苦吃。一点也不假,概括起来这部片子就是这么三句话: 几个傻贼好端端的谁也不招惹,偏偏绑架了这个肌肉男的老婆,真是自讨苦吃。

再说一下我们的大坏蛋Robert Patrick,对,就是《终结者2》里让人无法忘怀的液体金属人,好好的又过了一把坏蛋瘾。里面还有一句台词专门搞恶老Patrick的液体金属人背景:他的手下看到我们的肌肉男总也打不死后说: This guy is like the terminator(这个老哥真象终结者)。镜头一切,切到了老Patrick的眼睛(无奈的眼神?呵呵)。

片子不乏其他的搞笑元素。哦,对了,动作片里的坏蛋一定要死第二次,哈哈。大家看着乐和乐和吧。

没有评论: